今天,是杜子楓和琵亞諾的大喜之日,好不容易兩人突破重重困難,終於在今日結婚,舉行婚宴。但進行到中後半段,杜子楓實在受不了、也沒辦法再等待,更怕身旁友人會鬧洞房影響,他和亞諾夜晚恩愛相處的時間,所以只能急忙拉著穿著一身勁裝的嬌妻逃出婚宴現場,自己則是連外套都忘了拿。

 

前往飯店途中,車內安靜無聲,比起前一次為了整理淋雨後溼了一身而躲進飯店房間,這次到飯店目的明顯就是為了開房間!琵亞諾是女生的秘密已經揭曉,不必再隱瞞,最大的阻礙早已被解決,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兩人想結合的心意。

 

下車後,杜子楓將車鑰匙丟給門口泊車小弟,轉身拉著琵亞諾直奔上樓的電梯。在電梯內,看著樓層顯示慢慢爬升,兩人只是緊緊牽著彼此的手,感受對方手心的體溫,卻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

 

有些事,是不能輕易被觸動的,因為一旦開啟就會無法停止。

而開啟的條件往往比想像中簡單,例如,一個眼神的交會。

 

在杜子楓與琵亞諾眼神交會的剎那,彼此都看見對方最深的渴望。

 

不顧還未進到房間,兩人已經在走廊上相擁激吻,用最直接的肢體接觸給予對方回應,傾訴自己的愛意。杜子楓用左手緊壓著琵亞諾的後腦,用雙唇吸吮著她的柔軟唇瓣,靈活的舌撬開貝齒,長驅直入,勾弄著她的上顎。右手也沒閒著,在水蛇腰間一陣愛撫後,攀爬向上試圖脫去亞諾的黑色短外套。

 

哪知道平時乖巧的琵亞諾一反常態,推開杜子楓,將他壓在牆上,鉗制住雙手,用全身力氣貼近他的身軀,修長的腿擠壓進杜子楓雙腿間磨蹭,模仿方才被吻的方式,現學現賣用在自己丈夫身上。

 

「我學習力應該還不錯吧?」

 

一旦被激到,小白兔也是能成為大野狼的,以為自己暫時取得上風,琵亞諾笑著看被自己壓在牆上的杜子楓,卻沒看到對方眼神裡的狡詐。

 

杜子楓一個使力,等到琵亞諾反應過來,自己已經被杜子楓反制,成為被壓在牆上的人。才剛準備開口抗議,嘴就被對方的熱吻堵住。兩人就這麼邊走邊吻,直到進了房間,雙雙脫去衣服,彼此赤裸、袒裎相見。

 

杜子楓將琵亞諾壓在身下,分開她細滑的雙腿,準備提槍上陣時,突然有異樣的聲響傳出!

 

 

 

『咕嚕咕嚕~』

 

 

 

 

躺在床上的琵亞諾看著杜子楓的臉,才發現原來一個人的臉可以模仿紅綠燈,只是此時是由紅燈變綠燈的變化。

 

「你怎麼了?」

 

還沒聽到杜子楓回應,就先看到他轉身衝進廁所裡。擔心的琵亞諾一臉茫然在廁所外面關心。

 

「子楓,你到底怎麼了?是肚子痛嗎?還好嗎?」

 

 

 

 

 

 

 

 

 

 

 

 

「………………我發誓,要是明天不開除廖廣超,我杜子楓三個字就倒過來寫!」

 

 

 

 

 

 

-稍早婚宴上-

 

「欸總經理你終於娶到阿諾了,但哪能讓你這麼輕鬆,好歹他也是我廖廣超的多年好友,不如我們來玩遊戲猜個拳吧!輸的人就把我這杯廖廣超特調一口乾下去!」

 

「好阿!反正比猜拳我可是從沒輸過!」

 

 

杜子涵:「廖廣超,你剛剛跟我哥比猜拳之後,我哥喝的那杯是什麼啊?」

 

「就是我廖廣超特調!臭豆腐汁加上剛剛的肉羹還有柳橙汁和一杯高粱酒,以及辣椒、辣油!…………奇怪,我耳朵現在怎麼這麼癢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小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