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件事│【第一個清晨】






 

早晨,陽光溫柔灑落,暖的琵亞諾不得不睜開雙眼。

腰間攬著自己的雙臂,連在睡夢中都如此霸道。 

抬頭望著此刻呼吸均勻的的杜子楓,微卷、凌亂的髮絲,濃密有型的眉毛、高挺的鼻,還有極具個人特色的雙唇。

 


「呵……看幾次都覺得很帥,這個嘴唇真的很有自己的味道耶……」


 

琵亞諾輕輕將頭靠在杜子楓厚實的胸膛上,聽著他的心跳聲,撲通、撲通,沉穩的令人安心。雖然昨晚一切來的突然,但還好杜子楓傾盡一切溫柔,對待未曾有過經驗的自己,一步一步、慢慢的將自己帶進那個夢幻迷離的秘境裡。 

想到這裡,琵亞諾忍不住在他胸膛上用手指畫了畫圈,癡癡傻笑。卻沒預料驚醒了一頭沉睡中的獅子、阿不是,是豹子。

 


「……琵亞諾,妳是不是不知道清晨的男人都是撩不得的?」

 


低沉慵懶的嗓音在琵亞諾耳裡迴盪,嚇得她趕緊拉著棉被往床邊靠。

 


「子、子楓,你起來啦!嘿嘿…早、早安阿~」

「緊張什麼…過來。」 

「你要做什麼……」

「過來~」


 

杜子楓長臂一伸,將她從床邊撈回自己懷裡,撫著手心下如凝脂的肌膚。陽光照射下原本就雪白的肌膚更顯淨緻,纖細、卻不過瘦的身材,曲線窈窕,令他忍不住輕捏摩挲,而這些都隱藏在平時寬大的衣裝之下,他佩服昨晚衝動的自己,不然怎麼有辦法一早醒來看見如此美景。 

不安分的手沿著背順勢而下,在腰間用指尖畫圈輕繞,經過豐盈的蜜桃時,用戲謔的輕捏,最後才用長指輕滑過她腿間的嫩肉。

 

「子楓……你……」

 

被他越來越大膽的動作逗弄的渾身輕顫,琵亞諾的臉紅簡直快滴出血,只能趕緊捉住杜子楓的手,阻止他更進一步。

但他卻繼續惡趣十足的用邪魅的嗓音在她耳邊誘惑著。

 

「噓……妳看,已經這麼溼了…。」

 

剛滑過她腿間的長指此時已沾滿晶瑩蜜液,而她就這麼看著他將指尖探進嘴裡吸允,還用舌舔了下嘴角,一副意猶未盡。

琵亞諾覺得自己要發瘋了,恨不得找個洞鑽下去,只能用雙臂遮住自己的臉,不去看杜子楓緊盯自己的一雙黑眸。

他低頭深深望她一眼,掩藏不住眼裡的笑意。

 

「妳到底想躲去哪裡啊?從昨天答應留下來陪我之後,妳,就沒有逃跑的機會了。」

 






美味佳餚就在眼前,豹子豈有不吃的可能?

 




*****




 

床上被褥凌亂,琵亞諾躺在其中,承受杜子楓不斷的索求,任由他帶領自己在一次前往那暗藏瑰寶、夢幻迷離的秘境。

看著身下香汗淋漓、臉頰嫣紅的她,「性感」兩個字絕對不足以形容,尤其是一雙沾著淚珠的雙眸神色迷離望向自己時,都讓他覺得要耐不住繳械投降。每一次進入,那柔軟溫柔包裹的感覺,都如此銷魂蝕骨。要不是考慮到昨晚是她的第一次,現下他怎麼可能如此溫柔、緩慢挺進。 

羞赧無比的她覺得自己快要缺氧,卻依舊將喘息埋在被褥之間,感受他雙手握著自己的腰,奮力又往裡頭送進一截。他將手指摸上她的敏感處,一邊緩緩摩娑,一邊緩緩挺進,另她全身開始顫抖,體內揚起異樣的感覺,如浪潮般層層湧來,心跳也逐漸加快。 

他的攻擊優雅張狂,卻充滿對自己的呵護,不忘在過程中俯首在她耳旁挑逗著:

 


「亞諾,妳有感受到我進的有多深嗎?」

「從現在開始,妳就是我的了知道嗎…」

 

  

此時琵亞諾早已無力氣反抗,連呼吸斷成線,只能被他繼續以言語與身體刺激感官。她好想叫他移開雙眼,不要再灼灼注視著自己,他的眼神讓她覺得無所遁形,身上每一分、每一吋肌膚彷彿被看透。

身下節奏開始逐漸加快,快感也越來越激烈、越發銳利,終於,律動不再,他雙臂緊擁著她,最後一次深深挺入。在親吻之後,緩緩退出。

氤氳恍惚中,她感覺自己被攬進溫暖的懷中,額上被印上輕輕一吻。

 

 

 

 

 

 

 

第一個清晨,開心自己能在你/妳身邊醒來。

 

 

 

 

 

 

 

 

 

****

 

下午一點。

 

昨晚沒回家的杜子涵剛開家門,便發現自家哥哥的行李箱和大包小包的伴手禮放在玄關,鞋子也未擺放整齊。


「哥,你在家嗎?」

 

杜子涵一邊走進家裡,一邊呼喊著,卻沒有半個人回答。

 

「奇怪……是還在睡嗎?哥我進去囉!」

 

打開房門,衣服散落一地,還不止一套,此時浴室傳來的水聲吸引杜子涵的注意,正想大聲詢問杜子楓是不是在洗澡時,身後突然冒出一隻手將自己的嘴給摀住。



 

「噓!子涵小姐!妳注意聽!」

 


.

.

.

.

.


『嗚……好痛,子楓你輕一點…』 

『對不起我太急了,現在還好嗎?』

『你太大力了啦……我是第一次你就這麼用力…』

『我看看……都腫了,好啦我輕一點,抱歉。』

 

 

 

 

 

「沒想到總經理這麼不懂的憐香惜玉,平時看來溫文儒雅的現在居然辣手摧花!面對女生的第一次就應該要溫柔體貼啊~」

「廖廣超你現在在說什麼!沒被揍過是不是!溫柔體貼、溫柔體貼嘛!用在誰身上你說啊!」

「哎喲子涵小姐我是比喻、比喻嘛~」

「快走啦!不然等等他們出來多尷尬!載我去喝下午茶晚點再回來好了。」

 

 

 

 

*****

 

 

 

 

終於洗完澡的杜子楓將再次全身癱軟無力的琵亞諾從浴室抱出來,用毛巾擦著她的頭髮。

 


「你剛剛真的好用力…我都覺得皮要被刷掉一層了,沒想到第一次被別人刷背就差點受傷。」

「哎喲我不是道歉了嗎!不然等等我再做飯給妳吃,妳肚子應該餓了吧?」

「當然餓阿……你自己一副神清氣爽……」

「什麼?!」

「沒有啦!我肚子很餓……欸手機再響我接一下。」

 

 

琵亞諾將手機拿起,看見螢幕上顯示的來電對象後,面有難色地看著杜子楓。

 

「喂……」

 

 

 

 

 

 

 

 


「琵亞諾妳現在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小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