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妳 而醉】




相遇至今這段時間的相處後,杜子楓發現琵亞諾其實是個酒量不太好的人。

微醺的她不似 睡覺時那般調皮,反而會在幾杯黃湯下肚後,變得安靜許多,但這僅限於在自己面前,當眾人聚在一起小酌聊天時,依舊是那個有點天真、有點可愛,開心時說話很大聲、肢體動 作很豐富的琵亞諾。

所以,杜子楓總是想念琵亞諾因酒精而有不同表現的那一面。 無奈兩人平時都有工作在身,琵媽又管得緊,尤其是上次亞諾接機後,直到隔天傍晚才回家,使得琵媽怒火三丈,差點又拿出雞毛撢子像教訓阿超一樣修理杜子楓,還好琵爸在一 旁阻止勸說、軟硬兼施,才讓他順利逃過一劫。礙於先例,亞諾近期總是乖乖地在兩人約 會後回家,留下在車上一身慾火的杜總經理。

好不容易終於讓杜子楓逮到了機會,能帶著親愛的特助前往國外,與最新合作對象洽談樂 園未來的發展計畫,順便來個甜甜蜜蜜的海外之旅。


「琵媽還好吧?還在生氣嗎?」


「她喔……只能先交給我爸處理囉!我也有說服她這次是因為你需要我幫忙,才跟你一起出國,雖然她還是很生氣啦……但最近我表現良好,我們回國後她應該氣就消了啦!」

「好吧!希望如此。這個計劃書妳先看一下,不過時間還很多,妳慢慢看,不急。」



*****



飛機才剛起飛不久,琵亞諾就因為前一晚太過興奮睡眠不足而陷入熟睡,頭不知不覺倚靠在身旁正專注閱讀文件的杜子楓肩上。

查覺到肩膀上的重量,杜子楓低頭看著睡到連計劃書都拿不穩的琵亞諾,就連此時緊閉雙眸下那淡青色的黑眼圈都顯得如此可愛,想必是昨晚興奮到睡不著吧!畢竟平時能出國的機會真的不多。

看著座位旁走過的空服小姐,杜子楓輕聲叫住了她,要求空服小姐拿一件毯子過來。


「先生,這是您的毯子。」

「謝謝。」


遞完毯子後,空服小姐卻遲遲沒有離開,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引起杜子楓的注意。


「有什麼事嗎?」

「我剛剛才發現你是樂園的總經理杜子楓,在…雜誌上有看過你的報,請問你身邊這位 是…?畢竟上次雜誌上的報導……」


也太大膽了吧這位小姐,敢直接當著我的面問這種問題,杜子楓心裡想著。


「杜先生對不起!如果你不回答也沒關係啦~我也是因為猜拳猜輸了才被派來問你的。」

「我身邊這位……是我未來的妻子。」


杜子楓一邊回答,同時將毛毯輕輕蓋在亞諾身上,望向空姐時,用手指放在唇上比了噤聲 的動作。


「但還請妳們保守這個秘密,我不想太早讓大家知道,可以嗎?」


空姐在杜子楓的笑容及魅惑攻勢下,紅著臉的快速點著頭後離去。



*****



下了飛機後,杜子楓和琵亞諾立刻前往合作公司進行會議,當會議結束後,兩人到預定入住的飯店,已經過了該吃晚餐的時間。

經過彼此關係確認、有過忍耐不住的第一次後,倆人當然是同住一間房間。

但琵亞諾看到房間內King size的大床後,還是無法克制的臉紅、心跳加速。


「那…那我先去洗澡囉!」


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與緊張,琵亞諾迅速地從行李箱裡將換洗衣物拿出來,衝進浴室。

直到足足泡了一個小時的澡、水都變涼了才默默的從浴室裡走出來。


「琵亞諾,妳到底在浴室裡面幹嘛阿!我都快睡著了。剛才我已經先請人送一些吃的東西 上來了,肚子餓的話就先吃吧。」

「哎喲對不起啦~你快去洗,我肚子好餓先吃東西。」


飽餐過後的琵亞諾,又像小孩子一樣興奮的在這間大到不行的房間裡到處走動,拉開衣櫃 、按一按牆上的控制按紐,不經意之下按到了陽台的落地窗簾開關,陽台外的城市美景也 隨著窗簾的開展,完整呈現在亞諾眼前。


「真的好漂亮喔……」


三十層樓的高度,城市的美景一覽無遺。夜晚開著燈的街道,看起來如同棋盤一般,橫豎交錯著,平日看到的高樓大廈,此時燈光閃爍。

走到陽台上的琵亞諾,看著眼前耀眼夜色,享受涼風吹撫。


「怎麼樣?還不錯吧!三十樓高的城市夜景。」


洗完澡的杜子楓,左右手各拿著一杯紅酒,朝亞諾走來。


「喏,給你。」

「怎麼會突然想喝酒阿……還是紅酒。」

「美景配佳人阿!而且,我們也很久沒像這樣小酌一番。」


杜子楓輕輕攬過亞諾的腰,將她摟在懷裡,享受此刻的氣氛。幾杯酒後,杜子楓才開口說話。


「亞諾,今天妳開心嗎?這個夜景和這次出國,其實是賠償上次我撕掉妳機票的禮物。」

「你怎麼還惦記著這件事啊,上次不是親自下廚展現誠意了嗎?」

「那不一樣,當時你還不是我女朋友,現在狀況不同了,我當然要好好補償妳。」

「好喔!」


杜子楓看著懷中因酒精而微醺的琵亞諾,臉上紅暈顯得臉蛋更加粉嫩,圓溜溜像小鹿般的 雙眼此時水靈靈地注視著自己,就是這副模樣,讓自己愛極了!

仰頭飲著杯中剩下的紅酒,下一秒吻著琵亞諾,將口中紅酒送進她的嘴裡。

來不及反應的琵亞諾,任由杜子楓吻著,紅酒沿著雪白淨頸滑落。

雖然每一次杜子楓吻著自己時,腦袋總是無法思考,但在幾杯紅酒過後的這個吻,讓琵亞諾思緒不再清晰。

杜子楓沿著纖細的頸項線條,舔吻著滴落下來的紅酒痕跡,啞著嗓子問著。


「亞諾,妳想要我嗎?」


琵亞諾眼色朦朧的看著杜子楓,卻害羞的一個字都說不出口,只能將他的頭輕輕壓向自己 ,並將雙脣覆上吻著。




「我很少喝醉過,妳知道嗎?」




琵亞諾咬著下唇,不明所以的看著杜子楓。






「但是我現在醉了……」




「因為妳,琵亞諾。」





*****




床上兩人吻的熱烈,King size大床因兩人重量而微微下陷。琵亞諾在杜子楓身下,承受來自對方極具侵略性的吻,不能反抗,也不想反抗。


方才那句話,是誘惑琵亞諾踏入陷阱的咒語。


杜子楓身上散發出的魅惑氣息有多麼強烈,自己一直是清楚的,有時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強烈吸引自己的目光,足以傾倒,但沒料到連簡單一句『我醉了』也能夠讓自己全身熱的發燙。


琵亞諾任由杜子楓將自己抱起,面對面跨坐在他腿上。



「亞諾……妳讓我忍太久了。」



杜子楓將她小巧的耳垂納入嘴裡,輕咬、吸阭,用舌尖勾勒著琵亞諾漂亮的耳廓線條。同時,雙手不安分的衣服內,手指輕搔著纖細的腰際。


「很癢啦…不要鬧了…」


琵亞諾雙手微微推著杜子楓的胸膛,阻止他調皮的手指在腰間滑動。


「我沒有鬧………是餓了。」


早在跨坐時,她就發現杜子楓勃發的慾望,只是沒猜到現在他居然骨盆往上一頂,暗示著待會即將發生的事。





*****





整晚的時間,琵亞諾都覺得杜子楓強勢掌控著她的每一部份。偶爾慢慢摩挲,細細折磨她的感官;有時又帶著強烈侵略意味的進入,彷彿要貫穿她的身體的每一分每一吋。


她試圖忍住自己的聲音,無奈下唇都幾乎要咬破了,在他再一次深入自己身軀時,還是克制不住從嘴裡溢出的驚呼。



不要忍著…怎麼還是這麼害羞。」



杜子楓輕笑出聲,用拇指撫摸她的唇,而後覆上,深深吻著,在分開時用舌尖往上顎輕舔,再一次撩撥著。


身下一下又一下的律動,是引人墮落的頻率,但她甘心沉落,陷入他帶給自己的感官世界裡。他暗啞溫柔的嗓音呼喚著她,一遍又一遍,而緊擁是她給予的回應。


終於,她在彼此到達高潮時,失聲喊出他的名字。


杜子楓傾身從雙脣、嘴角、臉頰至鼻尖一一親吻,最後真摯的將雙唇停留在琵亞諾的額上。


她抬頭望著此刻在自己身上呼吸微喘、汗水滴落的男子,琵亞諾伸手將他額前被浸濕的長發撥開,撫著此刻他醉人的臉龐,神色微郝,將自己埋進他懷中。






「子楓」



「嗯?」




「………我也想你,很想很想。」





黑暗中,兩人感受著殘留在彼此身上的體溫,相擁入睡。













arrow
arrow

    小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