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不住的 第一次】


「怎麼這麼慢啊……不是早該出來了嗎?」

亞諾低聲咕噥著,邊四處張望著尋找那人的身影。

距離上次見面居然已經過了七天了啊……雖說時間不長也不短,子楓也是因為公務出國, 但久久沒見還是會想念他的擁抱,還有……啊不行不行琵亞諾妳在想什麼啦!

兩人才剛確定彼此關係不久,每每回想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亞諾的心跳就無法自制的快速跳動著,臉上的紅暈也透露出自己對感情有多麼的生澀。當了二十六年的男人,從未談過戀愛,就如同一張白紙,怎麼可能抵擋得了杜子楓的攻勢,所以琵亞諾總是節節敗退。


「不行什麼?」 



耳邊突然出現的氣音嚇著正在回憶的亞諾,轉過身就是出手一拍,才發現是等待了七天的杜子楓。



「喂琵亞諾我剛回來耶!沒有擁抱就算了還打我!而且妳……臉也太紅了吧是不是剛剛在 想什麼色色的事啊~」



看眼前紅著臉、驚嚇過後的亞諾,杜子楓就是忍不住想調戲她,天知道在國外這幾天他是 怎麼忍耐的,只能在忙碌工作中透過簡短的語音對話或是看著手機裡的照片釋放一點壓力 ,再繼續專注工作將回國時間提前。若不是因為樂園也需要亞諾的幫忙,他真想將她帶在 身邊,一秒都不要分開。



「哪、哪有想什麼色色的事情啦!是因為等你太久我剛好在想事情而已……」


「真的沒有?」


「真的啦!欸你剛回來一定很累了,就當剛剛打你的賠罪,走我請你吃大餐~」





***** 





晚餐過後,子楓提議要帶亞諾去某個地方,便驅車前往目的地。半小時路程後,車子在山 頂懸崖前停下。 車窗望出去的夜景如畫,一片光亮,彷彿珠寶盒在眼前打翻。



「天啊也太漂亮了吧~這又是你的另一個私人景點嗎?」


「這個地方,是我之前特地為妳找的,如果我猜的沒錯,妳應該沒有過看夜景約會的經驗 吧?」


「嗯……是沒有……」


「就當作這一星期妳努力的謝禮吧!也謝謝妳今天特地開我的車來機場接我。能第一時間 看到妳,我很開心。」


「是我才該道謝吧……子楓,謝謝你,願意分享這麼美的風景給我。」



亞諾甜笑看著一星期未見面的子楓,卻不知道這個笑容使得坐在自己身旁的人血壓又上升 了一點。



「……唉妳可以不要這樣嗎?」



子楓往身旁用力一擁,下一秒亞諾的座位已經從副駕駛座移到了自己的大腿上。 擁擠的前座,讓兩人距離瞬間貼近。彼此擁抱也不是第一次,但這曖昧的姿勢讓亞諾紅了 臉,也感覺車裡溫度上升許多,即使想努力裝鎮定,但脖子上子楓雙唇的觸感卻讓自己無法不在意。



「亞諾……我好想你……」 



子楓沿著眼前白嫩的脖子線條,從耳下、喉嚨依序親吻,緩慢且不疾不徐,享受著嬌嫩肌膚帶給雙唇的美好觸感,最後,在鎖骨上挑逗性一咬,留下微微泛紅的咬痕。


抬頭望著脹紅著臉的亞諾,在她耳邊留下誘惑的咒語。



「今天晚上,留下來陪我,好不好?」





*****





回程路上倆人並沒有對話,經歷方才曖昧氣氛後,亞諾因為害羞一句話也說不出口,當然也沒 注意到子楓持續飆高的車速。


下車後進了子楓家門,門才剛關上連燈都來不及開,亞諾才發現自己正被壓在玄關大門上無法動彈。



「子楓你幹嘛啦不要鬧了……等等鳳姐和子涵回嗚!」



話還沒說完,子楓就重重的吻住了亞諾的雙唇。


他以為自己可以克制的住,到了房裡再好好的親吻、擁抱,卻沒想到回程途中,亞諾身上 持續飄散的甜美氣味,最終還是讓自己在家門口斷了理智。


子楓雙手環住懷中人兒纖細的腰專注地吻著她的唇,直到亞諾忍不住拍打著自己的胸膛,才依依不捨的結束這個熱烈至極的法式深吻。



「我都快不能呼吸了……幹嘛不等我說完啦…鳳姐和子涵小姐今天都不在家嗎?」


「鳳姐早就和我爸約好出國二度蜜月了,至於子涵,下午她就傳訊息告訴我今晚要去找阿超不回家了。這樣,你懂我的意思了嗎?嗯?」


「什麼意思……」


「就是這個意思。」 





子楓將亞諾抱起再度吻著,走進自己房裡。 倆人走出房間,已經是隔天近中午的事了。

arrow
arrow

    小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